南校区召开2023年第一次生活区管理会

3月8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生活区社会化服务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就生活区社会化良性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滕海昕、生活区管理科负责同志,郑大社区书记刘平,业主代表,天明物业公司经理乔晓诤、郑大项目部经理李晓明参会,会议由滕海昕副主任主持。

会上,南校区生活区管理科负责同志介绍了南校区生活区2023年工作计划。

刘平表示,在2023年工作中,将积极联合社区各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加强社区中老年群体服务项目,推动健身文化活动中心场所建设,打造有特色的郑大社区。

业主代表王中华在会上提出,今后将一如既往配合和支持各部门工作,密切联系生活区居民,起到“上传下达”桥梁沟通作用,认真落实各项指标和事务。

天明物业公司郑大项目经理李晓明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员工培训和教育,规范制度,更加精细化的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居民创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曹振宇讲话指出,2022年大家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在多方的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生活区社会化发展过程还需要不断探索,集思广益,既要发现问题,又要解决问题。同时积极推进房屋漏雨、加装电梯等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效率,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学校放心。在现有的模式下,各个部门要把握思想,明确责任,继续配合,充分调动业主参与生活区管理的积极性,从居民的实际利益与需求出发,确保把好事办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共同为业主建设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