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举行羽毛球场地启用仪式暨师生友谊赛

5月18日下午,在教六楼北侧羽毛球场地,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了羽毛球场地启用仪式暨师生友谊赛。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南校区学生社区主任曹振宇、学生社区副主任成举华,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滕海昕,南校区有关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学生社区副主任成举华主持。他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在致辞中表示,南校区师生人数众多,校区资源紧张,广大师生有加强体育锻炼的迫切要求。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调研,设计方案,申请专项经费,在学校领导及财务处、后勤处、体育学院等单位大力支持下,顺利加装了10张乒乓球台和10块羽毛球场地,并将10个陈旧篮球架进行了更换,基本满足了南校区师生体育活动的需求。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事项,推动南校区各方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学生代表白桐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学生做实事,增加的活动场地为各院系学生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曹振宇与省大运会羽毛球赛冠军李佳欣为比赛开球。赛场上,师生彼此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围观师生的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在比赛中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羽毛球的魅力,同时也让师生情谊更加浓厚。大家对南校区注重师生需求,改善体育设施给予了赞赏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