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郑州大学文理学科发展论坛协调会

为充分做好6月校友返校准备工作,筹备好郑州大学文理学科发展论坛,6月2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协调会,有关职能部门及文理科代表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

协调会上,曹振宇首先对校友返校活动基本情况及南校区举办的文理学科发展论坛准备过程进行了通报。随后,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宣读了《2023年郑州大学文理学科发展论坛工作方案》,围绕文理科发展论坛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曹振宇又就论坛举办时间地点、论坛规模、任务分工、校友邀请、演讲主题等与各单位参会同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曹振宇强调,校友返校及文理科发展论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纽带,校友会的举办可增进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结合论坛方案和院系实际情况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争取把文理学科发展论坛做好、做精。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对外联络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历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