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8月29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振宇主持,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第八工作组组长许志远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支部研究制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集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点讲话内容、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曹振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剖析,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作整改措施汇报。中心全体班子逐一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全面查找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典型案例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

第八工作组组长许志远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就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问题整改落实等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表示,会坚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务求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确保检视出的问题见底清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