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周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兴凯作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的专题报告,王兴凯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锻炼身心、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两个角度出发,开展本次党课。

关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王兴凯指出,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识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思想主题教育还可以有力引导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可以更加有力的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可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振宇总结道:“每周开展主题教育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主题教育活动为中心党员和其他同志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主题教育也可以为中心支部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提升支部同志的党性。”曹振宇还说:“列宁同志常说:‘青年同志要灌输正确思想’,只有接受正确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同志能向组织靠拢,加入党员队伍,让我们党支部更加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