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校区检查指导2023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9月2日上午,副校长单崇新、臧双全及校部机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南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陪同。

校领导一行首先在东大门新生报到咨询处听取了曹振宇关于南校区迎新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依次到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迎新生注册报到处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在各院系的迎新接待处,校领导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注册流程、住宿安排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切身感受到郑州大学的热情,展现郑大风采。

为做好南校区迎新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前期召开了南校区迎新工作专题协调会,积极联系有关部门为院系发放帐篷、饮用水等迎新物资,清理道路两侧旧的宣传标语,悬挂迎新条幅、搭建迎新喷绘墙等,积极营造迎新氛围,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截至9月3日,南校区已有1311名新生到校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