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区委书记樊惠林一行到南校区调研

10月25日上午,二七区区委书记樊惠林一行到南校区调研,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陪同。

曹振宇首先对樊惠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校区的发展历程、教学及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南校区是二七区、大学路办事处的属地单位,长期以来,双方在多方面均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希望二七区继续对郑州大学南校区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

随后,曹振宇陪同樊惠林一行分别到超硬材料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深入调研,并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金刚石光电材料课题研究及进展、超算中心建设成效、运行保障、应用进展以及大数据研究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樊惠林表示,二七区将进一步与郑州大学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开展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推进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二七提供有力支撑。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大学路办事处、物理学院、超算中心、大数据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