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红旗渠精神、建设一流大学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24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到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本次巡展由9个部分组成,以红旗渠精神为核心,以修渠历程为主线,利用图片等载体,向大家讲述当年干部群众用铁锤、钢钎、挖锄和簸箕等工具,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历经十年苦战,劈开了太行山,引来了漳河水,滋养了林县大地,孕育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故事。

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巡展内的每一张图片,深刻领会到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纷纷表示要以红旗渠精神为榜样,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百折不挠的韧劲,旺盛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