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区委书记樊惠林一行到南校区调研

12月26日下午,二七区区委书记樊惠林一行到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李旭东陪同。

樊惠林一行听取了研究院负责人对部分核心产品及关键技术的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研究院集成电路设计成果在物联网传感、信号处理、数据连接和工业控制等方面的实际运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樊惠林一行与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惠林表示,当前二七区面临招商引资任务重、发展压力增大、半导体专业知识欠缺的问题。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依托郑州大学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并在人才引进、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持续加大推进力度,为二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动能。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大学路办事处、物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