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大(小)礼堂申请使用程序(暂行)

1、使用单位提交使用申请书,领取、填列《郑州大学大型活动审批(备案)表》(以下简称《审批表》)三份,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并加盖公章。

2、使用单位将《审批表》送达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资源管理部,落实礼堂使用有关事宜。《审批表》内容包括参加人员、活动人数、活动规模、活动时间、应急及安全措施以及活动冲突协调等,应详细填报。

3、《审批表》经校区综合管理中心领导批准,确定是否需要学校审批,是否有偿使用等。

4、使用方将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审批后的《审批表》三份报送保卫处批复登记,其中一份留保卫处备案,届时由保卫处选派人员参加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5、《审批表》一份由使用单位留存,一份交校产资源管理办公室,校产资源管理办公室凭《审批表》,办理使用手续,开出《礼堂使用通知单》,使用单位将《礼堂使用通知单》送达礼堂管理人员。

6、礼堂管理人员凭《礼堂使用通知单》,与使用单位就活动有关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后安排使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005 3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