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24下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会上,中心邹松涛主任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松涛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论述,转变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为郑州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创建全国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是党的基本思想和基本理论的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报告传递出的务实新风,其实也是在要求和告诫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始终保持务实的作风,务必要始终具备实干的精神,不浮夸不空谈,不动摇不懈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审视现在、展望未来寓意深刻、影响深远既平实亲切又充满力量发人深思催人奋进。讲话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庄严宣示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我校创建全国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