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825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南校区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研究生院、保卫处、音乐学院、国际学院、后勤集团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首先传达了22日召开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南校区今年迎接工作的情况,他说,南校区今年新生报到的单位有音乐学院、国际学院和部分研究生招生单位,共计报到新生近三.....,同时,新老学生同时入校,迎新任务繁重。会上对迎新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他希望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深化、细化工作安排,确保组织落实、人员落实和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南校区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快速地进行。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席景磊对迎新工作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人员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校园内经营网点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兴凯就水、电供应保障,学生住宿、饮食浴池供应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各项保障工作不出问题。资产经营公司的同志表示,在迎新期间加强对校内外商户的管理,热情服务,规范服务。其他单位也就本单位的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后,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对校园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