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南校区迎新一线视察指导工作

8月27日上午,校领导李兴成、张倩红、韩国河在党委办公室、校团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南校区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校领导分别来到南校区东门新生报到咨询处,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询问各院系迎新工作情况。紧接着视察了音乐学院和国际学院迎新接待处。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微笑着询问工作人员报到注册情况,并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音乐学院迎新接待处,音乐学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情况及音乐学院的办学特点、办学优势和往届学生的考研成绩,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音乐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查看了音乐学院专业演出活动成果展示。

在国际学院迎新接待处,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对国际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领导指出,国际学院今年招生人数多,迎新任务繁重,国际学院的师生为迎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很好地保证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郑州大学的良好形象,希望国际学院能够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据悉,今年南校区共有两个本科招生院系,共招收新生近2.....,研究生近.....,为了迎接新生,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学校召开迎新协调会后,专门召开两次协调会,明确任务分工,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力求提供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的迎新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