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2016年冬防工作推进会

1125日上午,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冬防工作推进会,南校区所有驻留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苗卿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席景磊首先通报了我校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学校要求,各单位要首先开展安全工作自查,并建立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和自查记录,保卫处将对各单位安全工作进行抽查,现场查看硬件和软件等方面落实情况。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6年冬防会议精神,转达了关绍康副校长和韩国河副校长对南校区冬防工作的意见,介绍了南校区召开此次推进会的重要意义,提出南校区各驻留单位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推进今冬明春的安全防范工作。希望有关单位,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要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充分理解冬防工作会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明确措施,切实做好冬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会后,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联合对南校区有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对档案馆在消防工作的先进做法进行了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