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胡海华一行到南校区调研校区管理工作

6月8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胡海华、淮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谢蕾、学生处科长黄树余、息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学超、息县教育局局长范军等一行六人到南校区调研校区管理工作,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主持调研工作会,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副主任王兴凯、滕海昕、后勤服务科赵自东参加会议。

在管理中心人员陪同下,副校长胡海华等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对南校区校园历史文化和近年来郑州大学的飞速发展不断称赞。

在书法学院门前,院党委书记鲁六、副院长徐大友迎接他们的到来,陪同参观师生书法作品,介绍了书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办公楼会议室,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老校区的机构机制设立和运行情况,管理中心在服务教学院系、科研机构、协调后勤服务、进行属地管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胡海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介绍后,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对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的接待和工作介绍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目前建设情况,就校区管理模式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探讨,肯定了郑大老校区运行模式优势,也提出了其它高校运行模式的相关问题。李学超部长交流了自己对校区管理工作的看法。

研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共同关心的管理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探讨,双方感觉开阔思路、受益匪浅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