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到南校区调研

71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一行三人,在处长陈玉浩带领下,到我校南校区进行调研。

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博士、副主任王兴凯、滕海昕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陈玉浩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发展现状,新一轮中层领导换届后,新成立的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基于老校区管理机构刚刚建立,管理职责、运转机制尚不完善,郑州大学作为河南高校“老大哥”,老校区管理工作运行多年,机制运转、职能发挥较为成熟,希望通过调研,汲取经验,迅速高效地推动河南科技大学老校区运转,助力学校发展。

曹振宇博士首先对河南科技大学处长陈玉浩、副处长于文胜、办公室主任贺倩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客人介绍了目前南校区功能定位和教学院系、科研机构及校区基础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说明了主管、监管和协管的工作内容。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根据学校要求,本着主管有力、监管到位、协管尽责的原则,在学校决策落实、资源有效调配、后勤服务监督、属地协调管理和近期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他还具体列举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和解决的一些问题,并对工作运转中需要完善的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为河南科技大学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职责和功能的定位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意见

双方就具体职能发挥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兄弟高校交流互通,能打开工作思路,少走弯路,极大推动工作开展。

   研讨在融洽与不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