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生活区完成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开评标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生活区物业管理社会化的指示精神,南校区生活区物业服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在前期签订业主授权委托书、法律咨询、成立招标领导小组、选取代理公司、招标文件听证等程序的基础上,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会同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路办事处(郑大社区)等单位,在校招投标办公室、审计处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开展了采购项目的招标工作。该采购项目涉及到生活区业主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指示精神,各项流程严格按照学校招投标办公室有关采购程序要求进行。

9月17日,项目开评标工作在学校审计、业主代表、郑大社区、法律顾问等部门的监督下顺利完成。此次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共有9家物业服务公司报名。经过评标小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南校区生活区物业管理服务成交供应商为河南天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住宅物业费成交价格为0.53元/月/平米。

河南天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物业服务公司。本次的物业服务招标工作是南校区生活区物业管理走向社会化的重要环节,物业公司的进驻将使南校区生活区环境、安全和服务得到改善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