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生活区物业服务社会化工作推进会

保障生活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服务工作良性循环,12月25日,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生活区物业服务社会化工作推进会。南校区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法律顾问律师、郑大社区负责人、业主代表、河南天明物业公司、郑州大学南校区生活区项目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兴凯副主任主持。

首先,王兴凯对南校区生活区物业社会化工作的整体进展做了简要介绍。王兴凯提到,根据学校关于生活区物业化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坚决将工作落到实处。根据需要,迅速成立生活区物业管理筹备办公室,依法依规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引进物业公司,结合生活区实际情况,积极向学校申请专项资金开展生活区环境整治等工作。通过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生活区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推进井然有序,生活区的逐步改善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好评。

随后,业主代表、法律顾问、物业公司和郑大社区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生活区物业管理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业主代表对前期生活区物业管理工作给予充了分肯定。

    最后,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针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曹主任强调,近一年来,在上级领导和机关的关心帮助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管理中心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公开招投标成功引进物业公司入驻,生活区物业服务社会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推进的具体步骤,明确总体任务、时间节点、质量标准等各个部门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充分发挥业主代表的作用,广泛听取业主的建议意见,要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面提升生活区业主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