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南校区生活区与天明物业服务合同顺利续签

10月12日下午三点,郑大南校区生活区与天明物业服务合同续签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副主任王兴凯、滕海昕,郑大社区书记、主任刘平,业主代表,河南天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庆干卿、总经理张立、市场部总监郭瑾、郑大南校区项目部经理王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滕海昕副主任主持。

会上,王英对天明物业入驻郑大南校区生活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

王兴凯对合同续签准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说,经公开招标,南校区家属区与河南天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年(2020.10.15-2021.10.15)的物业服务合同,在前期的满意度调查中,业主满意率达62%以上,根据合同条款第13.3条续签规定,天明物业书面递交了有关材料,经请示校领导及公寓房和家属区管理委员会,并征求郑大社区和业主代表意见,同意与天明物业续签南校区生活区物业服务合同。

庆干卿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业主对天明物业的信任。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坚持以服务为己任、以满意为目标的工作原则,结合郑大生活区物业服务实际,科学合理优化服务方案,规范服务标准,切实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好,努力把我们的生活区建设成为生活舒适、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

最后,曹振宇对此次物业服务合同续签成功表示祝贺,并强调,天明物业公司进驻南校区生活区是对郑州大学老旧小区社会化改革的一次尝试。经过一年探索,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生活区物业服务社会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感谢天明物业负重前行的奉献精神,感谢校领导对生活区物业社会化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感谢社区的积极配合,感谢业主代表为生活区物业社会化做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相关单位协同共进,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物业公司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的具体步骤,严格履行物业合同,明确总体任务,做好规划。社区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业主代表要广泛听取业主意见,做好业主与物业公司沟通的桥梁纽带。管理中心应发扬焦裕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提升生活区业主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