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南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近期,郑州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南校区2021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

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及校部机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南校区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在各个迎新工作点,校领导与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南校区东门,询问了各院系迎新工作情况,视察了国际学院、书法学院、音乐学院的迎新接待处,详细了解返校流程各工作环节运行及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管理中心主任曹振宇陪同指导工作,向校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南校区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随后,校领导一行检查了学习堂核酸检测点、餐厅、宿舍的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履职担当、尽职尽责,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本学期南校区共迎来本科生新生527人,研究生新生1157人。入校工作是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积极协调,同各院系、部门充分沟通、通力协作,努力做好迎新各项服务协调工作。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医院、五附院、后勤集团公司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