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系部门

院系部门

首页 > 正文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24 16:58:00  浏览:

为了慰问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热心奉献,团结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4龙年新春的到来,2024年1月19日下午,学院工会于6楼教工之家和8楼报告厅举办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全院教职员工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在团拜会开始前,执行院长田智慧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致新春贺辞,向过去一年来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互相鼓劲,团队协作,共同开启大展宏图的2024年。

图1田智慧院长致新贺辞

图2张红英书记致新春贺辞

团拜会在项目设置上贴近教职员工,以轻松休闲为主,有“乒乓球对战”、 “五子棋”、“象棋”、 “跳棋”、“掼蛋”等七项趣味活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或站或立,品尝着美味的水果茶点,共享团拜会带来的欢乐。并分享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一同展望未来,为学院的美好明天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3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新春团拜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4年,郑州大学地学人将继续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