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
时间:2017-01-01   阅读次数:

20161230日下午4:30,郑州大学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物理工程学院C309会议室隆重举行。物理工程学院李玉晓老师,李德民老师,赵维娟老师,王华磊老师,王恩老师,孙亭亭老师,宋立涛老师,马冰老师,研究生以及小朋友们欢聚一堂。

本次晚会由研二学生《文舞双全》火爆开场,全程穿插师生互动游戏“抢凳子”、“爱的抱抱”、“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并有博士研究生带来的小品《抢红包》,研一吕万里带来的小提琴独奏,孙婷婷老师与研二孟海燕带来的独唱,研二薛世晨精彩的评书,研一同学大合唱等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有师生说出心里话环节,温馨感人。整个晚会氛围热烈,老师和学生互动积极,全程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联欢晚会的举行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在新的一年里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中国开建大型超高能伽玛射线观测站,探究宇宙线之源

下一条:2015级硕博研究生开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