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王冠颖博士获得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时间:2020-07-05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王冠颖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强子衰变过程中强子共振态性质的研究”获得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为支持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及研究生教育,鼓励创新性研究,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河南嵩山智库向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2020年学校共评选出15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

    2020年7月2日,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颁奖仪式暨成果交流会在郑州大学举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关绍康、嵩山智库高级顾问王文超,高级研究员林景顺、苏福功、潘新民,秘书长陈中武博士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和成果交流会。

    王冠颖博士此次获得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是学校对我院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链接地址: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嵩山奖评选结果

上一条:我院在研究X(4140)性质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下一条:郑州大学正式加入Belle II国际合作组

关闭

Copyright © 2020 郑州大学粒子物理核物理学科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