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2    阅读次数 :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9133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规定条件的在岗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人员已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需提供批准同意延长退休的文件。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并向单位提交《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和相关材料;

2.各单位审核、推荐。各单位对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审核,保证材料的真实性;经单位审核、研究同意后,向人事处推荐人选、提交相关材料;

3.学校审查、评议。学校依据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评议、公示后,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

1.基层单位推荐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3.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4.申报人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主要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5.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

四、申报要求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要严格按照表格填表要求填写,不能变动表格

2.个人材料要依照个人申报表、主要业绩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的顺序,将原件与复印件分开装在不同的档案袋内,并打印好明细清单贴在档案袋上

五、其他说明

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是一项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政策,严把人选质量关,按照申报条件、程序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2.在省内其他单位获得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后调入我校工作,需经学校评议通过后,方可聘任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在省外单位获得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资格后调入我校工作,需通过学校评议并经河南省评审通过后,方可聘任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3.各单位要对推荐材料、学术道德和政治表现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存在问题者一票否决。

4.请各单位于78日、9日将材料提交到人事处539房间,逾期不再接受材料。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k@zzu.edu.cn,联系人:谢勇,联系电话67781731

                                    

附件:

1.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

2.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3. 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971

上一条:郑州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博士...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博士)公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