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2020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0    阅读次数 :


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是郑州大学的二级科研机构,承担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筹)建设、管理、运行和科学计算服务等任务。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是科技部批复建设的第7家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是国家在十三五期间部署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该中心由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郑州大学共同出资建设,依托郑州大学作为建设主体,建设地址位于郑州高新区郑州大学科技园。

中心以应用需求为导向,立足河南、服务全国,能够为全省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强大计算服务和数据处理服务,并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社会管理、精准医学、生物育种、环境治理、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国土资源管理等方面开展一批重大特色应用,着力建设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战略基础设施和重大科研装置,打造高端信息人才培养和溢出的策源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撑。

为适应中心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0人,其中水暖通相关专业4人、电力相关专业6人,负责中心机房水暖通、高低压等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

二、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机电、电力、暖通等相关专业,专科毕业应取得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同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应聘人员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年龄原则上在30岁以下,身心健康,能承担7×24小时值班(轮值)工作,能根据工作需要加班;

()具备1年以上机房或数据中心相关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电工操作证(电工上岗证)、制冷与空调作业操作证等专业证书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行政、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528日止。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现有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称证书的扫描件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henanchaosuan_luck@163.com,邮件主题请按下列规定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应聘者姓名",例:"电工+郑州大学+*"。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凡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于202061日在郑州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

(三)考核

考核工作由郑州大学人事处和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共同组成考核小组,统一于202064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考核。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应聘。所有参加考核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称证书,以及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材料原件)以供核查。如现场复审材料未通过,则取消考核资格。

(四)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由学校人事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

1.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拟聘人员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工资发放、社会保险办理和其他福利待遇等事宜。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按照合同履行职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3.在应聘之前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

四、工资待遇

月工资为税前4000-5000元,根据年终考核结果,发放奖励性绩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39792

联系单位: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枫杨街向南100米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2213办公室



上一条:郑州大学2019年度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9年机关行政管理人员(博士)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