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三亚研究院李付广研究员科研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3-25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三亚研究院立足于我国未来农业和智慧农业的发展目标,依托河南农业大省的战略地位和农业主战场的优势,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及相关研究所,充分利用海南省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通过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农业创新基地等,在生物育种、种质筛选、绿色农业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参与南繁硅谷的实质性建设,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促进河南、海南两地农业产业联合发展。

李付广,研究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原学者,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棉花遗传改良工作,在转基因技术创新、抗虫种质创制及棉花基因组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一项。在《Nature Genetics》《Nature Biotechnology》等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93篇。

为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人才参与李付广研究员科研团队工作,2022年公开招聘24名具有生物信息学、农学、作物学、生物学、化学、药学和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申请条件

1. 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2. 年龄在32周岁以下;

3. 择业期内的博士毕业生;

4.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有代表性高水平论文,科研思路清晰;

5. 需全职在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工作2年。

二、待遇与管理

1. 按照《郑州大学博士后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人事〔20203号执行,并按照该文件进行在站管理。

2. 符合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项目博士后申请条件者可申请以下资助:

资助经费为每项100万元,其中包括科研经费和人员经费两部分。合作导师可统筹协商使用博士后经费开展研究工作。合作导师确认资助经费中用于博士后的薪酬具体比例(原则不低于总经费的50%)。科研经费实行包干制,但限于在实验室支出。

三、提交申请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简介、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内容和学术成果等)(附照片)发送至jiaozhen@zzu.edu.cn,联系人:焦老师。

 

上一条:郑州大学邵刚教授极端环境敏感陶瓷与器件团...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