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农学院)与中国农科院棉花所(棉花国重实验室)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7-16    阅读次数 :

一、单位介绍

郑州大学(以下简称“郑大”)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教育部“部省合建”综合性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是国家级棉花科研机构,为主承建了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还承建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平台。

为充分发挥双方人才和平台优势,针对“绿色高效农业”一流学科发展需要,双方通过人才、资源、科研、教学等深度融合,面向海内外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招聘计划

2018年在作物遗传育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作物种质资源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和植物保护等棉花及其他作物相关学科领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0-50名。

三、申请条件

1.详见《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修订)》(附件2)

2.申请者根据招聘计划,需明确主培养单位(郑大或中棉所)和合作导师。

四、博士后待遇

(一)薪酬福利待遇

1.双方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在站期间纳入主培养单位科研流动编制岗位。

2.以郑大为主招收的师资博士后,中棉所给予一定配套补助;以中棉所为主招收的博士后,郑大给予一定配套补助。联合招收博士后的研究成果,达到任一培养方要求,即享受一方绩效奖励;达到双方要求,享受双方绩效奖励。

联合招收的博士后,根据所达到不同标准要求,年薪总额15-35万元/人(具体支付方式详见三方协议)。

3.博士后按在职职工标准参加主培养单位职工社会保险(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4.在站期间,由主培养单位提供公寓房或者租金补贴。

5.在站期间,博士后户口可选择落户郑州或安阳,可优先安排随行配偶的临时性工作,协助办理子女入学。

(二)科研与就业

联合招收的博士后进站后,由主培养单位按规定提供科研启动费,业绩突出者可优先推荐国家自然基金优青、杰青的评选,同时纳入主培养方单位人才培育计划。博士后研究人员期满出站,按相关政策可择优录用为主培养单位的正式在编人员。

(三)合同约定

联合招收的博士后,需签订“主培养单位、协助培养单位及博士后本人”三方协议。合同将明确薪酬待遇(包括双方分别支付的额度)、科研启动费、科研产出、绩效奖励等。

五、申请流程

全年接受报名,有意者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科研成果等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主培养单位,即郑州大学shengwu210@126.com,或中棉所mhsbsh@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招聘+合作导师+姓名”。

联系方式:黄老师(郑 大)0371-67781573

郑老师(中棉所)0372-2562211

附件1 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pdf 附件2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修订).pdf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冶保献教授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