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杨贯羽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8-08-08    阅读次数 :

导师简介

杨贯羽教授,男,博士生导师,1981/09–1988/06于郑州大学化学系获得学士、硕士学位,2002/09–2005/06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现任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

联系方式:手机13903866116 Email:yangguanyu@zzu.edu.cn

科学研究

以研究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化学为自己的科研理念,通过对均相、多相、有机小分子、仿生以及多学科交叉等催化方法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开发清洁生产的有机反应方法和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工艺。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功能有机分子的选控性构筑及应用”主要成员和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主持结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主持结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产学研”、科技攻关项目等多项,主持结题和在研横向项目多项。在包括国际著名期刊JACSGreen Chem. Adv. Synth. Catal.Org. Lett..Chem. Commun等在内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申请(授权)专利15项。

主要研究领域:(1)基于分子氧氧化的有机反应及相关清洁生产方法;

(2)绿色溶剂中的有机反应新方法。

实验室条件

实验室位于郑州大学一流学科重点建设的绿色催化中心,面积200 M2;专用仪器包括GC-MS,GC、HPLC、UV-vis原位表征仪以及多通道平行反应仪、光反应器、和电化学反应器;共享校院二级完善的测试平台仪器,包括NMR(600、400兆)、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仪、扫描电镜等有机化学和材料化学的表征仪器。

应聘条件

1. 有机化学相关专业博士。

2. 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3. 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并有高质量的第一作者英文论文发表。

相关待遇

师资博士后享受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http://www5.zzu.edu.cn/rsc/info/1008/2486.htm)规定的待遇,包括薪酬主要由学校承担,采取“工资+基本科研绩效+科研绩效(包括教学)”与奖励的方式发放,师资博士后专项科研项目,1500元/月的公寓房租金,科研成果同时享受学校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政策,期满出站达到条件者可选聘为我校专任教师或研究人员。

应聘方式

申请者可向yangguanyu@zzu.edu.cn提交如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情况、代表论文、获奖等);

2、 申请信(科研经历、个人发展规划、到岗时间)。

上一条:张建民教授课题组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大学大气环境团队诚聘师资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