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侯红卫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8-08    阅读次数 :

导师简介

侯红卫教授,1967年出生于河南郑州,1995年7月获南京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在香港科技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了3年博士后研究,1998年7月到郑州大学化学系工作。1998年11月被评为教授,1999年10月被遴选为博士生导师,2001年入选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02年获郑州大学首批河南省特聘教授、同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并获,2004年获河南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2007年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八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科技部国际(中国-澳大利亚)科学合作与交流项目,2011年获得国际科学合作与交流项目“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在“J. Am.Chem. Soc.”、“Angew.Chem. Int. Ed.”、“Chem. Sci.”、“Coord.Chem. Rev.”、“Chem. Mater.”、“Chem. Commun.”、“Chem. Eur. J.”、“ J. Mater. Chem.”、“Macromolecules”、“Inorg. Chem.”等杂志上发表论文500余篇,论文他引9700次,h-index为55,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连续四年入选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00年5月起作为郑州大学无机化学学科的第一学术带头人,带领无机化学在03年获得了国务院学位办授权的无机化学博士点。

研究领域

功能配位化学

应聘条件

1、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博士;

2、爱好科研、为人诚信、踏实严谨、具有很强的主动性;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沟通的能力;

4、在无机合成、有机合成及性能测试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动手能力强;

5、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有高质量的英文文章发表。

相关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合同时间为两年,薪酬采取“工资+科研绩效”与奖励的方式发放。工资按照讲师二级岗位的工资,并交纳“五险一金”。科研绩效6-10万/年和合作导师发放的绩效奖励3-5万/年。学校提供不超过1500元/月的公寓房租金。师资博后享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子女入托等学校在职教职工的同等待遇。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享受学校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政策。博后期满根据个人意向和考核结果可选聘为专任教师。

应聘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论文、个人奖励等);

2、申请信 (论述科研经历、技能和个人发展规划,并注明可到岗时间);

3、推荐人联系方式(2-3位)。

联系方式:houhongw@zzu.edu.cn,欢迎来信咨询!

上一条:张福义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宏平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