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化学学科臧双全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8-08-15    阅读次数 :

因团队发展需要,在金属团簇和金属有机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光、电催化研究方向诚聘师资博士后研究员(优秀者出站后直接留校任职),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本课题组!

郑州大学及课题组简介:

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省一校”国家重点支持建设高校、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2017年9月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确立了综合性研究型的办学定位,提出了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化学学科作为郑州大学3个“双一流”建设学科之一,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课题组负责人臧双全教授简介:2006年7月获南京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师从孟庆金教授,2006.8-2008.8于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麦松威院士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14年底受聘为河南省特聘教授。主要从事货币金属团簇及晶态分子功能材料的研究。在包括Nat.Chem.,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等权威化学类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

课题组主页:http://www5.zzu.edu.cn/hxxy/info/1033/1197.htm

实验室条件:

郑州大学晶态分子功能材料创新实验室,实验室面积约300平米,拥有XtaLAB P200转靶X射线单晶衍射仪、高压及显微光谱测试系统、变温荧光光谱仪、紫外可见分析仪、XRD、MS、BET、气相色谱、电化学工作站、电池测试系统、手套箱等。郑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拥有多台高质量TEM、SEM、NMR、Raman等表征仪器。

岗位招聘条件:

1.为人诚实守信,工作勤奋,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化学、材料专业具有金属团簇(合成及光学、肿瘤诊疗等性能研究)、金属有机功能材料、能源材料相关研究背景的海内外应届博士。鼓励可以与本课题组方向交叉的相关方向博士加入。

3.良好的英语科研论文撰写能力,取得相当的学术成果,有较高质量的文章发表。

岗位待遇:

按郑州大学师资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合同时间为两年,薪酬采取“工资+科研绩效”与奖励的方式发放。工资按照讲师二级岗位的工资,并交纳“五险一金”。另外学校发放科研绩效约6-10万/年和合作导师发放绩效奖励约3-5万/年(根据科研业绩)。优秀者可在上述待遇的基础上进行上浮。学校提供不超过1500元/月的公寓房租金。师资博后享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子女入托等学校在职教职工的同等待遇。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享受学校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政策。出站优秀者学校有另外奖励,并可以拔尖博士的形式直接留校(具体待遇可咨询学校人事处或者课题组负责人),并于当年直聘郑州大学副教授岗位。

提交材料:详细应聘简历一份并标明两位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zangsqzg@zzu.edu.cn

上一条:郑州大学李顺方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大学魏柳荷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