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李顺方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8-15    阅读次数 :

李顺方教授,男,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计算材料学分会理事、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科研骨干。主要研究方为新型量子能源材料设计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在包括Phys. Rev. Lett、Phys. Rev. B、J. Mater. Chem. A、Nanoscale、J. Phys. Chem. C、Appl. Phys. Lett.、Phys. Chem. Chem. Phys.、J. Chem. Phys等国际主流杂志上发表文章共40多篇。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在研郑州大学物理学科提升计划重点项目一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完成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1项和其他省级项目3项;

学术主页:http://www5.zzu.edu.cn/wuli/info/1014/1411.htm

李顺方教授主导的新型量子能源材料设计与模拟研究内容和方向,具体介绍请见上述网站。根据目前研究需求,2018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师资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

凝聚态物理、计算物理、物理化学、材料物理等相关学科;

二、招聘对象:

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申请者一般为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良好的大学教育背景,系统严格的科研训练经历,身体健康,能够满足科研、教学工作的需要。

三、招聘条件:

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四、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顺方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70

邮箱:sflizzu@zzu.edu.cn

上一条:郑州大学李新建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学学科臧双全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