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9-01    阅读次数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全国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河南省首批博士生培养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河南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摇篮和基地之一。

医院具有明显的临床特色。重症医学入选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重症医学、心血管学、神经病学、内分泌病学、老年医学、呼吸病学、妇产科学入选河南省直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产科学、生殖医学、妇科学、脑血管病学、神经病学、泌尿外科学、心血管外科学、重症肌无力、胸外科学、心电诊断学、心血管病学、消化病学、麻醉学、护理管理学、专科护理学等15个学科被河南省卫计委评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康复医学、肿瘤治疗学被评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脑血管病转化医学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医学或生命科学各专业师资博士后。

一【师资博士后】

条件:

1、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扎实的科研基础、较强的学术研究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医学或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博士毕业生或海外留学归国博士生,年龄32岁以下。

3、SCI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两篇以上论文。

4、满足合作导师和科研团队提出的业务条件和要求。

待遇:

1、税前年薪20万元。

2、住房补贴每月3000元。

3、五险一金。

4、科研启动金50万元。

5、科研奖励同医院。

二、【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我院人事科或科研办邮箱,邮件的主题、附件名称统一使用以下格式:师资博士后申请+学科+姓名”。

E—mail:zdefygcrc@163.comzdefykyws@163.com

咨询电话:

人事科:姜保俊 孟豪(0371-63936327)

科研外事办公室:花琳琳(0371-6393128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2号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18年8月29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王景涛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新建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