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王景涛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9-29    阅读次数 :

导师简介:

王景涛,男,2003-2007年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获天津大学工学、南开大学理学(主修)双学士学位;2007-2012年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硕博连读),导师姜忠义教授;2017-2018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问学者,合作导师乔世璋教授。现任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膜材料制备、膜结构构筑、传递机理研究等方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校青年教师基金1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Adv. Mater.Angew.Chem. Int. Edit.Adv. Funct.Mater.J. Membr. Sci.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8篇,其中影响因子>6.0及化工三大主流期刊论文39篇;论文被Nature子刊(Nat. Rev. Mat.)等SCI他引700余次。为英文专著撰写1章。博士论文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郑州大学首批青年拔尖人才。

课题组主页:http://www5.zzu.edu.cn/hxgc/info/1038/3614.htm

招聘专业:

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

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申请者一般为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良好的大学教育背景,系统严格的科研训练经历,身体健康,能够满足科研、教学工作的需要。

招聘条件:

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岗位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景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86 13623718228

邮箱:jingtaowang@zzu.edu.cn

上一条:郑州大学2019年度博士后合作导师一览表(土木...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