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河南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一行来校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3    阅读次数 :

   23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成等一行4人来到学校看望慰问我校专家代表,并举行了座谈会。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会议并致辞,臧双全、余丽、张兰、钟燕辉、徐家伟5名高层次专家代表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会见了杨韫一行。刘炯天代表学校对杨韫一行来校慰问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省人社厅多年来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关心厚爱,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杨韫表示,郑州大学在全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一直起着引领示范作用,希望继续为我省人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吴宏阳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人才队伍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加快人才队伍提质升级的方法举措,表示将努力成为人才强省的生力军。

杨韫代表省人才办、首先向全体郑大学者专家表达了节日问候,特别是感谢学校高层次专家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杨韫表示,希望郑州大学加强高层次专家教育引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注重培养、挖掘、推荐青年骨干人才,做实做细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继续为中原崛起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5名专家代表对省人社厅领导来校慰问表示感谢,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人才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杨韫为与会专家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会见杨韫一行

座谈会现场

杨韫为与会专家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郑州大学人事工作培训及政策解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