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哈密市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1-05-08    阅读次数 :


5月7日上午,哈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梅一行6人,在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一行陪同下来校访问。学校举行座谈会,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护理与健康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宗敏代表学校对哈密市代表团汤梅一行6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部省合建的“双一流”高校,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专业实力,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了较大成绩。近年来学校响应中央和省政府“援疆”号召,积极参与教育援疆工作,大力支持哈密市教育、医疗等方面建设,特别是对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多批次专家帮扶,为豫哈合作贡献了郑大力量。

汤梅首先对郑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哈密市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自2014年以来,郑州大学共选派了7名援疆干部,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科研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持续助力哈密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并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她希望,郑州大学能利用优质学科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在实施“点对点”针对性帮扶的基础上,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全方位的帮扶、交流、合作机制。

李培俊指出,郑州大学作为河南省内唯一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援疆”任务上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做好“教育援疆”工作,不仅要将人才培养落实在中原大地上,还要落实在天山南北、瀚海戈壁、葡萄架下、白杨树上。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了哈密市代表团。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哈密市代表团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哈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梅讲话

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
下一条:郑州大学一行赴中山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