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开展外聘职工线上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0    阅读次数 :

为提高我校外聘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外聘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日前,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河南贯恒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海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郑大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三场外聘职工线上集中培训活动。

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针对外聘职工岗位类型,分别邀请了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办公室主任魏海深,郑州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海燕向大家讲解了机关办公文字材料写作方法以及如何提升公文处理能力;工业催化研究所副所长刘兴江副教授对科研助理工作发展背景、科研助理工作内容、工作规范及保密要求等进行了讲解;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综合服务办事大厅主任郭文理,人事处马腾老师对学校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及目前开展的业务、业务流程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五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后,外聘职工纷纷表示,这一系列培训很及时,不仅内容丰富,而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益处,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培养,认识到未来职业发展有更广阔的空间,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今后,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将持续对外聘职工分类别、分层次有针对性的进行职业道德规范、职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上一条:郑州大学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下一条: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