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丁同民厅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2    阅读次数 :

3月9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出席,省人社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博士后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常俊标主持。

刘炯天代表学校致辞,对丁同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近年来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育取得明显进展,博士后工作屡创佳绩,人事管理、职称评审、聘任制度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他表示,希望省人社厅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在配套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更大力度的支持。

丁同民表示,省人社厅将会继续旗帜鲜明地支持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人才政策,吸引留住优秀人才,共同打造人才聚集的高地。同时,他强调,省人社厅下一步将按照“优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争出彩”的工作思路,在解放思想上下大功夫,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提升服务意识,推动服务落地,大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种难题和矛盾,对涉及郑大的有关问题加大政策研究,加强业务沟通,加紧推动解决,助推中原大地起高峰。

会上,学校人事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重点汇报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省人社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发言交流,针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具体政策指导。

会前,丁同民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关键金属实验室、历史学院、基础医学院,了解重点实验室、学科与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同民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讲话

丁同民一行在校内实地调研

上一条: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省人社厅人才评价开发处处长陈广胜一行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