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7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事宜的通知》 文件要求,自26日起全校教职工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通知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及时梳理未能按学校要求上班的人员信息,并认真填写《上班人员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1);  

2.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须制定灵活上班、弹性工作具体管理规定和考勤办法,并对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保障工作运转、提供服务的岗位,要安排工作人员轮班到岗在职,轮班在岗时间按学校要求执行,请各单位及时填写《轮班在岗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2),同时各单位须对外公布预约服务电话和邮箱,及时为教职工和学生办理所需事宜,同时回复教职工和学生所关切的问题。

3.以上表格经主要领导同意后盖章的PDFJPG版,以及EXCEL电子版于2月8日1800前发至指定邮箱kaoqin@zzu.edu.cn

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要求,严格考勤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对贻误工作、失职、渎职的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未能按时到岗人员须履行请假手续,并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批准同意后方可生效,未履行请假人员,按旷工处理。请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人事处将对轮班情况开展抽查。特此通知。

附件:1.上班人员信息统计表    

2.轮班在岗人员信息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郑州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27                    

上一条:人事处疫情防控期间第二周轮班人员信息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