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9    阅读次数 :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申报即将开始,欢迎海内外广大青年才俊依托郑州大学申报!

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2、拟进站人员。2020年度应届博士可优先推荐,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博士。拟进站人员需选定合作导师,并有初步研究计划。

3、新近进站博士后。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19年1月1日(含)以后,进站时间需是2019年4月15日至2020年5月15日(含)之间,且未申请过博新计划、特别资助(站前)。新近进站人员不得变更合作导师。

4、入选人员必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全国博管会组织实施的各类博士后国(境)外交流计划赴外项目(学术交流项目除外)、博新计划入选人员、已获得特别资助人员不可申请。

6、申报项目必须为规定的研究方向(详见文末阅读原文)。

二、评审指标

1、学术绩效:

(1)博士论文的学术水平

(2)科研成果的个人贡献、原创性

2、研究计划的创新性与可行性:

(1)与优先资助研究方向的相关性

(2)研究方向的前沿性

(3)研究计划的学术创新性

(4)研究方案的可行性

(5)研究计划在合作导师承担项目中的独立性

3、科研条件:

(1)博士后合作导师学术水平

(2)科研平台条件

三、申报材料

1、纸质申请书。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填写生成并在线打印。

2、身份材料。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博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

3、《博士导师推荐意见表》。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网“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模板。

4、《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网“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模板。

5、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1-5顺序分别装订成两册(必须按顺序打印,A4幅面,胶装)。

四、时间安排

1、个人网上申报:4月13日至5月15日

2、提交书面材料至博管办:疫情过后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7781731

联系人:王晓东

地址:河南省郑州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综合管理楼539房间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曹亦俊教授研究团队诚聘海...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