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师德云课堂”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3    阅读次数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自组织开展“师德云课堂”系列活动以来,效果良好,逐步引导广大教师向榜样看齐,不断增强了教师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现开展“师德云课堂”系列第二次活动,就本次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师德云课堂(二)—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医疗组组长、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周正老师为大家讲述2020年春节期间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亲身经历。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师

四、活动要求

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抗疫人员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援鄂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积极奉献,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争做出彩郑大人。

新入职教师(201891日后入职教师)根据学习内容,撰写一篇个人心得体会。心得体会必须与个人思想和工作紧密相连,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须于2020713日前将心得体会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dwjsgzb@zzu.edu.cn,请在标题中标注学院、姓名及“师德云课堂学习心得”字样。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76




上一条:关于上报各单位调休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