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时奖励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14    阅读次数 :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教人社办〔202042号)要求,经二级单位申报和学校评审,认定郑州大学分子免疫学创新团队为记功集体、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5个单位为嘉奖集体,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重建同志为记大功个人、校纪委淮建利等12位同志为记功个人、商学院王晖等122位同志为嘉奖个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行政楼539房间

  联系人:张雨

  电 话:0371-67781085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第68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2020年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