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0    阅读次数 :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33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了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推荐李运富(直接申报,不占指标)、钟燕辉(直接申报,不占指标)、翁海波(直接申报,不占指标)、徐家伟(直接申报,不占指标),齐林、陈金周、陈晓岚、李宗坤、买文宁、孙学敏、王东炜、张功员、张举玺等13人为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0日—24日。

如有异议,请于11月24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提交的异议材料上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不予受理。

投诉/申诉单位及电话: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67781935

人事处67739818

                                                                                  人事处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招聘辅导员(硕士)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