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新进人员办理初聘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0年度职称工作实际,现对新进人员办理职称初聘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且入校工作后已完成报到手续,但尚未办理初聘手续(博士初聘中级,硕士初聘初级)的全日制博士、硕士。

二、职称申报平台填报说明

(一)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从“业务专栏”的“人才评价开发(职称)”的链接进入河南职称网, 点击“职称申报系统”进入,开始填报。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尾号为X的须大写。

(二)进入申报系统后“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三栏按照要求填写。“基本信息”栏中,“现任职称”系列为“无”。证书和聘书扫描件不用上传。“学习经历”从本科开始填写。“工作经历”按实际情况填写。

(三)“申报职称”栏中,“申报年度”为2020年,“评审类型”选择“初聘”,“申报系列”根据所在岗位进行选择,专任教师一般选择“高校讲师”;全职博士后在站人员、专职科研人员一般选择“助理研究员”;管理岗人员一般选择非高校教师的其他系列,如实验、工程、经济等,管理岗人员只定资格,不予聘任。

“区域”选择“城市”,“单位类型”选择“公办 本科”。

在所有内容填报完毕后,“申报职称”中“个人业务自传”填写后,点“提交审核”上报。

点击“提交审核”,弹出“确认上报”页面,上传系统“承诺书”,承诺书须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申请专家候选人”、“信息查询”和“缴费”三栏不用填写。

三、申报表格填写说明

填写《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见附件1)和《郑州大学2020年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见附件2)。

《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中“系列”根据所在岗位进行填写。专任教师填写“高校讲师”;全职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填写“自然科研”或“社会科研”;管理岗人员填写非高校教师的其他系列,如实验、工程、经济等;“申报级别”博士初聘人员填写“中级”,硕士初聘人员填写“初级”;“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填写入校后的工作情况,不能为空。

《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A4纸一张正反面打印,呈报单位一栏由各单位行政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签字加盖公章。

《郑州大学2020年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由单位汇总后上报,各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博士入校前已有中级职称,硕士入校前已有初级职称的人员不需办理初聘手续,须参加我校相关系列的职称评审会进行确认。

(二)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人员名单见附件3,也可登录人事处网站查询《郑州大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三)附属医院卫生编制博士初聘手续由各单位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编制硕士初聘手续由各单位自行办理。

(四)全职博士后在站人员自愿选择是否申报,如申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只定资格。

五、接收材料时间和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于20201224日之前在系统平台填报完毕,各单位将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郑州大学2020年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纸质版20201224日之前交至综合管理中心537房间,电子版发至kgk@zzu.edu.cn。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对申报者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合格后,按时上报材料,逾期不报材料者,不予聘任,不享受相应待遇。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人事处

                                                                                                                                         20201218

附件:1.《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2.《郑州大学2020年度初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

                 3.《郑州大学202012月之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上一条:关于启动我校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和聘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