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师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材料接收时间和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和聘用工作安排,人事处将于1月4日至1月7日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37房间接收经过二级单位推荐通过的申报人员材料。现将具体接收时间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月4日上午: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哲学学院、化学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农学院。

1月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

1月5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1月6日上午:法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学院。

1月6日下午:历史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

1月7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物理学院、建筑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其他未列单位。

二、材料要求

(一)在本单位教师岗位推荐指标数范围内,通过本单位推荐并按名次排序的推荐报告1份。(单位聘用工作组组长、单位党务负责人、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二)《郑州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证明》纸质版一式2份,1份报学校,1份本单位留存。(单位党务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教师岗位聘用申报诚信承诺书》纸质版一式2份,1份报学校,1份本单位留存。(申报人和单位聘用工作组组长、单位党务负责人、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四)教师三级岗位申报人和单位工作组组长签字的《郑州大学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纸质版一式3份(用A4纸正反面打印),2份报学校,1份本单位留存;PDF电子版1份(发送至kgk@zzu.edu.cn),报学校公示使用。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申报人和单位工作组组长签字的《郑州大学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纸质版一式2份(用A4纸正反面打印),1份报学校,1份本单位留存。

(五)《郑州大学教师岗位聘用人员汇总表》纸质版一式2份,1份报学校,1份本单位留存。《汇总表》须按教师岗位级别分类并单独打印。(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六)现任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七)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八)课时证明原件、复印件各1份。

(九)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和检索页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十)取得的项目、获奖等证明材料,以及其它代表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十一)申报人所有业绩材料(包括原件、复印件)经展示后必须加盖本单位公章(证书、证件等在复印件上加章)。

(十二)科研成果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注意: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申报人员只提交(六)至(十一)的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申报人员材料每人一个档案袋,袋子封皮注明申报人姓名、所在单为名称、申报教师岗位级别、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申报教师三级岗位人员提交的《郑州大学教师岗位聘用申请表》PDF电子版内容须与纸质版一致。申报业绩材料提交的原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不再退回。请各二级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时上报申报材料。

 

附件:郑州大学**学院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和聘用工作推荐报告(推荐报告模板)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0年度困难职工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我校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和聘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