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入职人员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校政
201325号)、《郑州大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办法》(校人字20209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度我校新入职教师、青年专职科研人员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参照《郑州大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办法》(校人字
202092号)文件。

二、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到岗的聘任在青年教师岗位和青年专职科研人员岗位的人员。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各单位须有专人负责报送的材料;

(二)各单位在向人事处上报审核材料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 经二级单位推荐通过的申报人员,填写《郑州大学2020年新入职人员直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1份(附件1,纸质版本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至行政楼539,电子版按单位发送至zdbsh@zzu.edu.cn)。

2. 申报人员须提供博士学位证与毕业证复印件,论文全文复印件,检索复印件,项目立项书等,并提供《教师师德师风证明》1份(见附件2,本单位党务负责人签字盖章)。
 3. 申报人员个人填写完整的《郑州大学2020年新入职人员直聘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1份(见附件3,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申报人员上报的材料(包括各类证书、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等)均须提供原件和加盖院系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审验后退回。
  三、时间安排
  人事处将于2021年1月12-13日在行政楼539房间接收申报材料。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按时上报。
  联系电话:67781085 67781731
  联系人:王晓东  任桢  张晨辉

人 事 处  

2021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假期期间教职工外出报备及销假备案...
下一条:关于发放2020年度困难职工补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