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我校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7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郑州大学岗位设置与首次聘用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和岗位聘用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的签订,目前合同聘期满,现就新一轮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合同签订对象

   学校现有在编在岗教师(不含师资博士后、管理、教辅、辅导员、入职博士后、高层次人才及求是计划人员)。

   二、签订形式及报送材料

   1.聘用合同签订采用线上填报、流转、审核,线下打印、签字、盖章存档的方式;具体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2.二级单位须确定合同签订负责人(一般为单位行政或党委主要负责人),指派一名合同管理员负责合同签订事宜,并填写《合同管理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1)。

   3.二级单位须及时通知本单位教师做好合同签订准备,了解《教师岗位聘用合同职责》(详见附件2),并填写《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订人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3)。

   4.除学校规定的教师岗位职责外,二级单位可根据学院自身发展要求,增加教师岗位附加职责,附加职责经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后,将《二级单位教师岗位附加职责备案表》(详见附件4)报人事处备案。

   三、相关要求

  1.教师岗位聘用合同为三年,签订日期从2021年2月1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止。

  2.教师岗位聘用合同将作为教师岗位聘任、等级晋升、职称评审、薪酬待遇发放等的重要依据,各二级单位须按照应签尽签的原则,组织好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的签订工作。

   3.各相关单位于6月1日下午17时前,将《合同管理人员信息表》(附件1)、《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订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二级单位教师岗位附加职责备案表》(附件4)纸质版经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至行政楼539房间,电子版发至rsc@zz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话:67739818

  附件:1.合同管理人员信息表

     2.教师岗位聘用合同职责

     3.教师岗位聘用合同签订人员信息汇总表

     4.二级单位教师岗位附加职责备案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27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通过人员...
下一条:关于对宋荣斌直聘教授复议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