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4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范围界定详见《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填表说明)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3.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二、工作流程

1.各单位推荐。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择优推荐1个。

2.审核评议。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评议组,审核评议择优遴选2个推荐至河南省教育厅。

三、有关要求

1.要严把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

2.撰写详细事迹材料,要以事迹为基础,注重家风传承,要求5000字以内,内容翔实、感染力强,有具体事例。

3.各单位要按照推选程序,精心甄选,严格推选,按时申报。

4.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15日18:00前将《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事迹材料电子版,家庭成员合照、工作照(共5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wjsgzb@zzu.edu.cn。纸质版《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一式四份)和事迹材料(一式一份)送至综合管理中心537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晨辉

联系电话:0371-67739673

   附件:《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对我校2018年度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考...
下一条:关于报送工勤技能岗位聘用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