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开展“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计划”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校现启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之“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名额

我校已获批省级或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训计划的教师,本期培训名额25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三、培训主要内容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要求,立足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创新发展步伐,加强党史学习、师德师风教育和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

四、培训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此次培训工作作为加强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的重要工作,择优推荐。

(二)严格遵守纪律。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服从管理,按照教学进度安排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五、组织保障

(一)本计划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实施,学校设立专项经费支持。

(二)培训班成立班委会,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实现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升,推进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

六、报名要求

(一)各单位原则上限推荐1人,推荐单位请填写《青年骨干教师赋能培训计划报名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纸质版上报至53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dwjsgzb@zzu.edu.cn。因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前。

(三)其他事宜待参训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晨辉 6773967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2020年度郑州大学高水平成果有...
下一条:关于启动遴选郑州大学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