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9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学院、科研院所:

根据我校“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求是”引育计划的需要,为全面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师资队伍水平,现就校内各学院和科研院所上报2022年度进人计划通知如下:

一、制定原则

(一)着眼长远发展,适应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科建设的需要;

(二)充分保证教学、科研、医疗工作的急需;

(三)统筹考虑本单位现有师资梯队的建设;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考虑,客观上报2022年度公开招聘计划。

(二)上报岗位分为:求是青年教师、求是专职科研人员、求是博士后、公修课教师和教辅人员。

(三)各单位上报需求专业名称应明确到学科专业类别,同一学科专业类别的视为相关专业,学科专业名称要规范。

(四)按要求填写《郑州大学2022年度进人计划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11月17日 12时前将《郑州大学2022年度进人计划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zp@zzu.edu.cn,同时将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上报至人事处539办公室。

联系人:任桢

电话:67781085

附件:《郑州大学2022年度进人计划登记表》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度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和实验...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