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2019年度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9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校政[2013]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对我校2019年度直聘教授、副教授的人员进行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2019年度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已经取得相应评审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的人员除外),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方式

学校统一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内容

考核人员在三年聘期内(20191月至202112月)获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

评审条件按照《郑州大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办法(2021版)》(详见附件3)执行。

四、考核程序

1.考核人员汇报聘期获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情况(多媒体格式为PPT,每人汇报时间为2分钟)

2.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和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3.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意见。

五、考核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考核人员于202274日、75日将考核材料报送人事处537房间。参加考核人员填写的《郑州大学2019年直聘教授、副教授考核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2份、电子PDF版各1份(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和负责人签字,电子PDF版发送至kgk@zzu.edu.cn)。聘期内获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论文需附检索证明,项目需附立项或结项证明,横向到账经费需提供财务证明等。

考核人员如考核表自评结果为“不符合”,只需报送考核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业绩证明材料不再报送。并准备考核汇报PPT

 

联系电话:67781086

联系人:俞老师 张老师

 

附件12019年直聘教授、副教授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2:《郑州大学2019年直聘教授、副教授考核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6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
下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人员直...